關於手創

About

品牌理念
Brand Concept

感動服務 贏得掌聲

我們能給的不是傳統旅遊
結合旅行社+公關+企業培訓
專業的策劃團隊為您量身訂做
把專業、知識、經驗、創意
用創意行程、私房景點、活動元素、貼心服務
包裝成一次次驚奇且滿意的旅遊行程
協助主辦單位,打點一切旅遊大小事
把所有事當成自己事的用心及貼心
也讓參與活動的朋友們
從旅程中找到感動、抒壓及難忘的美好回憶

歌德說:「人之所以愛旅行,不是為了抵達目的地,而是為了享受旅途中的種種樂趣。」
手創旅遊,精雕細琢每一個細節,希望讓每個人享受樂趣之餘,也滿載回難忘的幸福記憶...

零失誤

活動執行

新視野

行程設計

零距離

顧客服務

手創情報
Handtour News

手創旅遊執行團隊擁有20年以上的活動執行及團體旅行規劃經驗,由於對活動精緻化的堅持,每年服務突破50萬人次。

擅長國內團體旅遊的手創團隊,於2010年正式成立金銀島旅行社,為企業量身訂做,依不同需求規劃,發揮無限可能同時聰明掌控預算。同時增設海外部門,滿足所有旅遊需求。

在手創,我們相信一趟美好的旅程,不僅是我們服務有多好、付出了多少,而是顧客得到的感動有多少。歡笑是情緒表層的快樂,感動是觸動情感深層的喜悅,感動擁有足以改變刻板印象的力量。因此,每一次的服務,都是一次深層、有質感的「心」互動,因為我們知道,我們的價值始終來自於顧客,這是我們的理念,也是我們的堅持。

手創旅遊期許每一次活動,都能為顧客開啟人生最美好的一頁,並帶來正向的改變。

多重目標

拉近企業員工間距離
凝聚部門向心力
激勵員工
建立企業形象
增進員工與家庭間關係

專業能力

主題行程規劃
企業內部訓練
激勵活動設計
會議設施安排
活動規劃執行

手創旅遊

公司:金銀島旅行社
設立日期:2010/12/14 
綜合旅行社
交觀綜2181號
品保北18130001號

團隊介紹
Team Introduction

No one is perfect , but a team can be.
整合旅行社及企業管顧專業,提供旅遊、企業訓練、行銷公關等多元服務

國內部

業務組:無論員工旅遊、獎勵旅遊、團體旅行皆用心傾聽顧客需求,主動設想每個環節,最佳專業品質建議,提供多元化、優質的旅遊產品及服務,為企業量身打造專屬的客制化旅遊,帶領旅客啟程向美好的旅程,一起悅讀生命,細細體驗旅程中的每一分感動。

控團組:負責與客戶接洽活動相關事宜,包括活動前飯店、餐廳、景點或遊樂區的預定及規劃,活動中協助團體旅遊的食宿安排,讓每一次的服務品質都能超越顧客的期待。

人資部

甄選團務組:負責招募公司人員,並於適當時機給予員工激勵及升遷機會,以鼓勵員工長期之生涯發展,另外負責公司每週出團人力的派遣與機動性任務調派,稱得上是公司的人力資源庫。

教育組:擔綱員工教育訓練的要角,主事公司訓練教案產出,以靈活開放的思維、勇於嘗試的精神,不斷追求教案的創新。

活動組:可謂活動產品教案的執行者,從器材的採買管控,到活動的編排執行,為的都是創造高水準的活動品質,讓顧客樂在其中。

海外部

負責代訂國外機票、訂房、票券;代理各家旅行業團體旅遊商品:量身訂做企業國外主題旅遊行程。

派車採購部

掌管公司辦理大小活動之車輛派任、調度以及品管事宜,一定保障載著滿滿顧客的車輛是安全無虞的,同時身兼採購部門相關事項,要精算公司購買物品的成本,以協助公司有效節省成本開銷。

啟程管理顧問

為企業打造一趟團體卓越之旅。服務內容:
(1)企業教育訓練(包含基層員工、中間主管、高階主管專屬訓練課程)
(2)企業親子家庭日(包含趣味競賽活動、親子互動遊戲、歡樂Party...)
(3)企業春酒尾牙(趣味競賽.高空煙火秀...)
(4)企業微路跑.健康行
(5)團隊合作訓練

啟程管理,累積超過十多年在機關團體及百大企業培訓之經驗,帶給每一位參與者一個充滿收穫與回憶的旅程,滿意度超乎預期。針對不同的組織文化,設計每一份內訓及團建課程,協助企業組織完成團隊整合之績效;同時也提供各類課程,為團隊注入新的生命,讓每位夥伴都能從活動中獲得成功的經驗,體驗生命的無限可能。
金銀島旅行社有限公司
綜合旅行社
交觀綜2181號
品保北18130001號
負責人: 張永成

電話:02-29575388
傳真:02-29576130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62號4樓之2
E-MAIL:service@handtour.com

金銀島旅行社手創旅遊網 版權所有(原手作旅遊網)
© 2013-2016 Handtour All Rights Reserved.